close

訂閱,或取消訂閱「心宇合一」活動訊息,請點此

 

「合一祝福Deeksha靜心之夜

健康祈福瑜珈」課程筆記

 

---2013/6/4(二)晚上 學員Emily

    關於生命,自己會願意去經歷多少呢?能否完全地去接受,全然地信任,不去執著,完完全全地去經驗它,去看見背後蘊藏的收穫與禮物,而有更多的勇氣繼續向前邁進,並且謝謝身邊的天使與導師。

    生命中有哪些部分自己沒有去感謝、沒有去誠實地面對,無論是對家人、他人或自己,過程中腦海也不斷浮現許多過往片段的記憶和情緒,負面或正向的,生氣或感動的,老師提醒:對自己誠實,但無須批判自己,生命只有療癒,沒有痊癒,去接納所有真實面貌的自己。

    在進行音樂舞動來提升亢達里尼能量時,很欣賞兩個孩子相當開心地跳動著,想笑就笑,好單純的自由,多可愛的童心,總會在課程中給出了一些溫暖又珍貴的學習,真美好。

   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持續默念「阿瑪巴觀」的時候,許多情緒能夠很安心地傾瀉而出,不停地流淚,似乎也釋放了心中的委屈、難過,而阿瑪巴觀在旁安慰著我,允許我所有的感受,慢慢地內在也就比較平靜,多了些力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最後,碰觸神聖的聖鞋,專注觀想於自己期望的健康狀態,我希望在心輪與太陽神經叢能有所修復,或幫助我看到自己的問題,一段時間後,慢慢地有微微的電流感透過聖鞋流入我的手臂,並往上匯集到我的喉輪,原來是阿瑪巴觀提醒著我要真實地表達自己,以前總是壓抑犧牲自己,舊有的模式該改變了,並為自己選擇和負責很棒的療癒,心中有著滿滿的感恩與感謝。 

 

(感恩Emily分享學習心得,歡迎心宇合一中心各課程學員踴躍分享您寶貴獨特的學習心得。您可來電分享,或將心得寄至onenessjhubei@gmail.com。我們當儘快張貼刊佈於部落格、臉書、臉書「心宇合一學員」社團,以饗讀者。請註明您希望使用的具名,或要匿名發表。謝謝。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nessjhu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