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閱,或取消訂閱「心宇合一」活動訊息,請點此



「合一祝福Deeksha靜心之夜

黑暗靜心」課程筆記

 

---2013/6/11(二)晚上 學員Emily

 

一開始先進行「脈輪靜心」,呼吸時跟著引導依序關注第一脈輪到第七脈輪,在吸與吐之間,讓能量有個清理,釋放不好的、把正向的補充進來,並讓每個脈輪回歸內在中心,有著安然平穩的力量,並允許自己去經驗任何的情緒,觀察它的浮現與流走。

 

今晚的「黑暗靜心」恐怕因為自己太過疲累了,而不時有搖頭晃腦、想睡覺的情況,但又努力地讓自己撐著,腦與心在拉扯著,很難好好地投入、放鬆,不過在過程中也有一些不同的體驗,這陣子胸口偶爾會有麻麻的感覺,慢慢地有些舒緩平復的感受,最後的大休息讓我覺得非常地開心,能夠完全舒服自在地躺下,有一種儲備能量的作用,很奇妙的是起身時,胸口突然出現一下下的疼痛感,我告訴自己:把那些負面能量都釋放吧,我是值得愛的。

 

課程結束時的聖水與花瓣,都讓人珍惜及領受這份祝福。隔了兩天,我做了一個夢,讓人非常地印象深刻,夢到我與一群人在跳舞,一開始有些混亂而令人心急,但漸漸地有了秩序和美感,最後的隊形是排成「一」,有著平和喜悅的心情。回想自己開始認識、接觸阿瑪巴觀及在靜心之夜的歷程,更深地去看見體會自己的內在,夢的意涵似乎與感知「合一」有著奇妙的相近性,並在這條路上繼續探索與學習。

 




(感恩Emily分享學習心得,歡迎心宇合一中心各課程學員踴躍分享您寶貴獨特的學習心得。您可來電分享,或將心得寄至onenessjhubei@gmail.com。我們當儘快張貼刊佈於部落格、臉書、臉書「心宇合一學員」社團,以饗讀者。請註明您希望使用的具名,或要匿名發表。謝謝。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nessjhu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