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閱,或取消訂閱「心宇合一」活動訊息,請點此

 


「合一祝福Deeksha」靜心之夜

 

64 Deeksha課程筆記

---2013/8/13(二)晚上 學員Emily

 

當天早上做了一個特別的夢,夢中的場景裡有很多白色的光球,大小不一,讓我都要分不清楚究竟月亮在哪,不過最後還是有看到那皎潔明亮的月光,有種寧靜和諧的感覺,醒來後,讓我有些驚訝地聯想到,夢中的白色光球是否就是黃金球能量的存在,好特別也令人欣喜

 

今天的靜心之夜中,讓我最深刻的體悟就是「放下」對生命的掌控,過去太習慣讓小我及頭腦做主了,總是對未來有許多的恐懼或擔心,而現在則學習著如實如是地經驗、接納生命,讓內在神性及阿瑪巴關帶路,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,順著那自然的方向。

 

進行64Deeksha時,試著讓自己成為Deeksha的傳導,在給予或接受的過程中,可以微微地感受到自己或他人之間不同的溫度和強度,以及自我頭腦的僵硬,像是有個盔甲般的硬殼,而慢慢地多了些柔軟的流動和放鬆,最後的大休息,讓能量在身體內去經驗與平衡,使身、心、靈更為靠近,很感謝阿瑪巴關給我的體驗、學習及禮物!

(感恩Emily分享學習心得,歡迎心宇合一中心各課程學員踴躍分享您寶貴獨特的學習心得。您可來電分享,或將心得寄至onenessjhubei@gmail.com。我們當儘快張貼刊佈於部落格、臉書、臉書「心宇合一學員」社團,以饗讀者。請註明您希望使用的具名,或要匿名發表。謝謝。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nessjhu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