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閱,或取消訂閱「心宇合一」活動訊息,請點此

「心宇合一」新到

【『合一靜心』讓身體帶著心一起去旅行】台北10/6(日)下午台灣合一基金會年度大型公益活動門票(免費)

歡迎索取,

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

 

 

「合一祝福Deeksha」靜心之夜

豐富瑜珈」課程筆記


---2013/9/3()晚上 學員Emily


  今天的「豐盛祝福」,讓我們寫出今年有哪些是去年許下、已實現的願望,在靜心回顧當中,看見了自己的成長和不同,內心是感到喜悅和感恩的,最開心的是認識了阿瑪巴關,幫助、陪伴自己走在生命這條路上。

 


   過程中,腦海裡浮現從小到大自己與金錢的關係,過去家庭發生的事、家人的信念等等,如何塑造了我對財富的想法及擔憂,在生活中影響著自己,進而較能去覺察其中的限制和重複模式,原來它的存在就像一般,並持續學著去消融那些在乎、比較、執著和恐懼,允許自己擁有我所想要的。

 


   每一次拿著硬幣唸誦豐盛箴言時,心中對金錢有許多的尊敬和感恩,謝謝這宇宙支持、供養著我的生命,信任它會帶給我生命能量的流動。在音樂中與財富共舞時,感受到內心的滿足、高興和放鬆,感謝瑋琪老師和一位夥伴給予的Deeksha能量,在一吸一呼中讓自己身體裡的僵化能量慢慢化解,最後的沉靜大休息,讓我體驗到修復能量與無盡的愛。很感謝珍惜這一切~


 

 


(感恩Emily分享學習心得,歡迎心宇合一中心各課程學員踴躍分享您寶貴獨特的學習心得。您可來電分享,或將心得寄至onenessjhubei@gmail.com。我們當儘快張貼刊佈於部落格、臉書、臉書「心宇合一學員」社團,以饗讀者。請註明您希望使用的具名,或要匿名發表。謝謝。)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nessjhu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