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閱,或取消訂閱「心宇合一」活動訊息,請點此

 

「合一祝福Deeksha」靜心之夜

健康祈福瑜珈」課程筆記

---2013/10/1(二)晚上 學員Emily

 

 

上週末恰巧感冒身體不適,儘管睡了很多仍然頭暈的厲害,晚餐後播放聆聽Moola Mantra的音樂,感受到阿瑪巴關幫助我的身體舒服一些,心也較為平靜,頭也沒那麼暈了,隔天起來,體力也有恢復許多。前天下午因喝了茶葉茶而晚上失眠,不斷告訴自己該睡了,然精神狀態還是非常好,恰巧想到阿瑪巴關,請祂幫助我安穩入睡,說也奇妙地,就不再擔心失眠且很快睡著,睡眠品質也很好。

 

今天的健康瑜珈,沉思自己的生命與內在誠信,請阿瑪巴關幫助我看到自己跟父母的關係有哪些不感恩、不斷取求,或是小我塑造自己的重要性,在疾病中獲得的好處(上週末的感冒頭暈,是身體需要真正的休息,因睡眠不足及常有事情在心中操煩,才有機會讓感冒趁虛而入,讓我可以不去面對處理一些事情),或是不相信恩典等等,請阿瑪巴關讓我看到與神的連結,也越來越感謝阿瑪巴關在我生命中的安排和轉變。

 

在接受覺醒者deeksha時,感覺到左半邊的頭皮有些酥麻,或許是太常使用理性的左腦了,需要多些輕鬆、彈性與平衡,讓我有個很好的提醒與看見。而且會感受到手臂的毛細孔好像也張開來呼吸、接受deeksha,非常舒服喜悅,靜坐時,掌心會感受到deeksha的接收,讓人很感恩。

 

最近對於一些人事物,有時會感覺到心的緊悶、疼痛,以及胃部情緒的執著、釋放,這些被勾出、浮現的狀態也是個清理、疼愛自己的機會,且帶著勇氣去面對,領受這些巧合的意義、愛與禮物。接觸聖鞋時,慢慢地感受到deeksha能量在身體器官上的流動及照顧,一開始左耳有輕微的耳鳴感,然後到肝有股暖暖的感覺,接著到喉嚨有些清理,到背脊有著支持的力量,腦也多了些輕盈,與心的平靜祥和等等,雙手一直有著療癒的熱感,大休息時,仍感受到阿瑪巴關療癒我的膝蓋,也讓我的胃感覺溫暖溫柔,全身也更為健康有能量,非常感謝阿瑪巴關的愛、恩典和療癒,讓我感受到祂的無私、大器和豐盛,真是個美好的一夜,讓人滿心感恩。Namaste~

 

 

 

(感恩Emily分享學習心得,歡迎心宇合一中心各課程學員踴躍分享您寶貴獨特的學習心得。您可來電分享,或將心得寄至onenessjhubei@gmail.com。我們當儘快張貼刊佈於部落格、臉書、臉書「心宇合一學員」社團,以饗讀者。請註明您希望使用的具名,或要匿名發表。謝謝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nessjhu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