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閱,或取消訂閱「心宇合一」活動訊息,請點此 

 

「合一祝福Deeksha」靜心之夜

 

健康瑜珈、黑暗靜心、豐盛祝福、64Deeksha
、『覺醒者』覺醒經驗分享

 

現今,人類處在危機之中,

危機潛伏於人類的性格之中,

而且它的本質是靈性的,

我們現在需要的,

是一種大規模、急進的集體內在轉化。

它必須夠快速,

來逆轉現代人類的自我毀滅傾向。
這樣的轉化,

會將一個人變成宇宙的公民,

而不是某個特定國家的人民,

或某個特定種族、社會、政治體系或宗教的成員。

這是我們所需要的轉化,

而這樣的轉化,就是會在20121221日,

開始啟動的過程
Namaste.

~2012/12/21 巴觀對新紀元所發表的談話(Naeemah翻譯)  

 

第一週 10/1()  清理活出健康的絆腳石~健康祈福瑜珈 

 

合一「健康祈福瑜珈」的計畫目標是,在有智慧的教導下讓我們的身體、心靈與感官恢復到最佳的狀態。當你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,你的生命就會經驗到活潑與充滿活力的狀態,在合一的教導中「健康祈福瑜珈」(Arogya Deeksha)是醫治與健康有關的問題,根據人們對神的奉愛和信仰,神聖的聖鞋(Paducas)為參與者進行健康祝福(Arogya Deeksha)。

 

我有先天性的殘障,…無法使用右手和右腳,走路時總是一跛一跛的。

 

最近很幸運地有機會可以參與新的「健康瑜珈」,……我看見了我對自己的殘疾放棄了,也不積極地增進自己的健康,我也了解我並沒有按時吃藥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。還看見了我對一位表親不夠寬恕……

 

  在沉思之後我前往接受聖鞋Deeksha,…,我於是躺下,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中,我的右手和左腳開始自動地轉圈、伸展、彎曲。我感到非常地疼痛,可以感覺到血液通過我的右腳和右手,並且有灼熱感。最後終於停下來,但我仍疼痛不已。那天我可以移動右手、把它伸直,還可以摸到背部。太不可思議了我生平第一次這麼做。隔天,我繼續了健康瑜珈的課程,…。今天我已經可以打字,走路與其他人一樣正常,我已不再殘障。Kanpur地區學員Pooja「健康祈福瑜珈」經驗分享

 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持續默念「阿瑪巴觀」的時候,許多情緒能夠很安心地傾瀉而出,不停地流淚,似乎也釋放了心中的委屈、難過,而阿瑪巴觀在旁安慰著我,允許我所有的感受,慢慢地內在也就比較平靜,多了些力量…─ 「合一祝福之夜─健康瑜珈」學員Emily課程筆記(2013/6/4

 

第二週 10/8() 黑暗靜心

 

在這過程中,創傷、恐懼,這一切都將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克服。同時加快覺醒的過程,更接近神。一旦你進入一個黑暗的房間,或你使你現在待的房間變暗後,這過程就開始了...(巴觀談「黑暗靜心」)

 

在暗房過程中,Amma Bhagavan與其他的光存有共同合作。基本上,我們對你的大腦進行手術,這是個團體工作,這方便我們在暗房中進行這樣的手術。當你在暗房中,沒有從事其他的活動,在靜默中時。像是在醫院中,你必須躺下來讓手術可以進行。如果你在床上跳的話,就不可能進行手術。同樣的,如果你很冷靜,很安靜,在神聖空間中攝取有限的飲食,我們就可以輕易地進行手術....(『黑暗靜心』-巴觀的覺醒秘訣)

 

  隔了兩天,我做了一個夢,讓人非常地印象深刻,夢到我與一群人在跳舞,一開始有些混亂而令人心急,但漸漸地有了秩序和美感,最後的隊形是排成「一」,有著平和喜悅的心情...─「合一祝福之夜─黑暗靜心」學員Emily課程筆記(2013/6/11)

 

第三週 10/15()  邁向豐富~豐富瑜珈

 

「豐富瑜珈」提供11項打開財富之門的實修法則,帶領您檢視您的金錢信念、療癒您與父母、祖先、伴侶配偶、及金錢財富的關係。並進行古老的的印度傳統祈禱儀式,儀式中您可另外召請您個人的神(耶穌、觀音等)神聖臨在,讓您沈浸在強大的轉化力量中。最後阿瑪巴關會把豐盛意識與恩典給予每位願意接受的學員。

 

每一次拿著硬幣唸誦豐盛箴言時,心中對金錢有許多的尊敬和感恩,謝謝這宇宙支持、供養著我的生命,信任它會帶給我生命能量的流動。在音樂中與財富共舞時,感受到內心的滿足、高興和放鬆,感謝瑋琪老師和一位夥伴給予的Deeksha能量,在一吸一呼中讓自己身體裡的僵化能量慢慢化解,最後的沉靜大休息,讓我體驗到修復能量與無盡的愛…-合一祝福之夜-豐富瑜珈」學員Emily課程筆記(2013/09/3)

 

   澳洲學員參加「豐富瑜珈」的心得:

 

a.從那時一直每天在家練習。…。在課程後的第一個星期二,我的先生接到一通電話,要提供他在某一間公司擔任銷售/管理職。他身為一個無神論者,不敢相信這件事,看著我做合一(Deeksha)的練習,他居然告訴我要我繼續做我在做的事。…我真的非常感激這神聖恩典。 

 

b.我父親跟我決定要在家執行儀式,…我發覺到我與前夫之間巨大的轉變,…我的前夫居然買了一輛車給我。…這輛車的顏色與大小甚至是我一直夢想擁有的。

 

c.我受到吸引去參加合一豐盛瑜珈課程,那天我祈禱希望與家人和祖先們有更深的連結。接下來的那一週,我姊姊跟我收到我們在荷蘭的遠親寄來的飛機票,讓我們可以去參加盛大的家族聚會,

過程中老師會用硬幣、紙鈔製作錢母,供大家兌換。課程最後老師將帶領大家唸誦豐盛女神Lakshimi的豐盛箴言108次,同學可攜帶108個硬幣或紙鈔,於念誦過程中逐一祝福製成錢母,將盈滿豐盛的祝福帶回家。我們將準備2000個一元硬幣,每100個分裝一袋,共20袋,供同學兌換使用。

 

老師親自設計的「阿瑪巴關及豐盛女神雙面小聖像」,包含「合一根本真言」及「豐盛真言」。課程中放置聖壇接受課程能量祝福,贈送參加同學。

 

第四週10/22(64Deeksha

 

你也許聽過巴觀談到他要傳導師群穿越2012的特殊過程。這些過程的其中一個就是叫做64 Deeksha過程。…,這個過程將會促使你進入非常高的意識狀態。

 

36年來我備受背痛之苦,並與日俱增。…201211日,我們接受了64
Deeksha,
3日我疼痛難忍…。再無疼痛地生活,現在我走起路來像踩彈簧一樣有彈性。
- Marica心得分享

 

    每當我們接受Deeksha 時,亢達里尼能量流就會從海底輪流到頂輪。
每當亢達里尼從海底輪上升到頂輪時,我們就會進入非常良好的意識狀態。…回家後每天都需靜心及Deeksha與巴關連結,會發現身體的氣血被打通了,某些氣結,鬆了不少,而且本身的能量,也增強了許多,給出去的品質也比以前更加細緻更加有能量.感謝阿瑪巴關給予Deeksha傳遞.
-光行者心得分享

 

今天的64Deeksha能量感覺很好,很喜歡自己能夠成為Deeksha的管道,並感受到Deeksha在自己掌心的流動進出,有股輕微發熱的能量,……大休息時內心也有更多的沉澱和安靜,與自己好好地完全在一起,且感受到右胸口有著微痛的感覺,或許是Deeksha發揮的作用,並讓自己如實地把它經驗完……合一祝福之夜-64Deeksha」學員Emily課程筆記(2013/09/10)

 

第五週 10/29(「覺醒者」胡悅姝女士覺醒經驗分享   

 

胡悅姝女士 自我介紹 :

    台灣四、五零年代下典型平凡的孩子:唸書考試、工作謀生、走入婚姻。因為社會的潮流如此,因為循著所謂正常軌道走是普世價值。美國雪城大學電機研究所畢業,在新竹科學園區當了十八年工程師。一開始為了不想再過著緊張驚慌焦慮擔心的日子,走上療癒之路。而後更為求得心靈永恆自在,在意識成長路上不停的追逐。直到覺醒之際,關於“我” 的一切追逐終止了。

 

     1. 覺醒者覺醒過程、與覺醒經驗分享

     2.問與答:覺醒者回答參加學員現場提問。 

     3.印度「合一大學」四週「深化課程」經驗分享

     4.覺醒者或瑋琪老師帶領大家一起靜心

     5. 覺醒者與瑋琪老師一起給予每位來賓個別的觸頭「覺醒祝福Deeksha

 

    2012/12/17 台北小巨蛋「萬人合一靜心之夜」巴關視訊問答You Tube影片(中文口譯)

 

2013巴關『中國春節』特別視訊問答(2013/2/9)影片

 

巴觀Sri Bhagavan的覺醒秘訣 -接受「覺醒者」的Deeksha (含影片) 

 

多國「覺醒者」覺醒經驗分享(影片) 

 

課程結束前的Deekska祝福,讓人感受到它的神奇力量,也很用心地體會與開放自己,總是很感謝這正向的能量流入「合一祝福之夜-『覺醒者』覺醒經驗分享」學員Emily課程筆記(2013/6/18)

    

      「『合一祝福Deeksha』靜心之夜-『覺醒者』覺醒經驗分享」學員Emily課程筆記(2013/05/28)

 

接觸到合一覺醒的教導後,才越來越了解,生命並不是去成就、追求或努力那個結果,而是在過程中去經驗、看見和接納「合一祝福之夜-『覺醒者』覺醒經驗分享」學員Emily課程筆記(2013/10/29)


*「瑜珈
(Yoga)」是印度古老整合身心靈以邁向合一的智慧與法門,非僅指坊間所常見的體位呼吸等身心瑜珈

  

可攜家人相片准考證、工作計畫、聖像、供品、手鐲、水晶等希望被「加持」之物品放置聖壇接受神聖能量的祝福,下課後攜回。

  

*敬邀已覺醒者們踴躍光臨參與我們每週的活動(覺醒者免費)。並在每週活動結束時,與瑋琪老師一起給予每位學員個別的觸頭『覺醒祝福Deeksha

 

 

【參考資料I印度合一大學 巴觀 Sri Bhagavan 的視訊教學:

巴觀每週視迅之連結(巴觀每週的視訊已對全球所有的個人或團體開放,時間是台灣時間每星期六晚上1230,與星期日中午1230。)

【參考資料II阿瑪巴觀2012冬至特別視訊靜心影片】:

 

2012/12/17 台北小巨蛋「萬人合一靜心之夜」巴關視訊問答影片(中文口譯)

2013巴關『中國春節』特別視訊問答(2013/2/9)影片

談與父母的關係談愛自己 談心的綻放談成功的四個要素 談Deeksha對情緒痛苦之療效(可以滑鼠點入以上各影片之You Tube連結 即刻觀看)

 

【參考資料III:合一祝福音樂】 :

    合一根本真言 The Oneness Moola Mantra(奧斯卡獎得獎音樂家A R RAHMAN指揮,「七位成道者樂團」作曲、獻唱。可以滑鼠點入連結即刻聆聽) 

【參考資料IV多國『覺醒者』聯合視訊傳遞覺醒 Deeksha的影片】

【參考資料V多國「覺醒者」覺醒經驗分享(影片)  

【參考資料VI:『合一覺醒課程』台灣各地近期開課訊息

【參考資料VII:『印度合一大學國際課程』近期出團資訊

參考資料VIII全球『合一靜心』暨『覺醒祝福』線上直播"最新"時間表】英文版,瑞典義工Marlene Popiel提供


*您可把這個「"最新"時間表」複製在您的桌面上,任何時間點入,滑鼠向下拉就可輕鬆看到從"現在"起的最新時間表,且已轉換成台灣或大陸時間了。含各場「合一靜心」及「覺醒祝福」給予者的相片喔。

 【講師經歷】張瑋琪: 心理輔導學碩士、國家證照-諮商心理師、薩提爾家族治療諮商認證、印度合一大學授證訓練師、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諮詢師、空中大學新竹分部面授教師、玄奘大學及南亞技術學院之諮商心理師、新竹縣家庭教育中心外聘督導;新竹家扶中心、新竹縣之性侵/家暴及部分國中、高中之諮商心理師、新竹縣生命線志工及講師、新竹市婦女社區大學授課教師;20112月在印度合一大學修畢完整4週「深化課程」、201235~20日再度赴印度合一大學複訓深化課程之第三、四週的課程、國際知名心理學治療大師恰克.史匹桑諾博士(Dr. Chuck Spezzano)知見心理學(The Psychology of Vision)百日課程畢業生、台中內觀中心十日觀、2013/1/21再度從印度「合一大學」四週「深化課程」返國,在「合一大學」期間被認證為「覺醒者」,並榮獲巴觀單獨達顯。

 

【活動時間】:10/1(二)10/8(二)、10/15(二)、10/22(二)、10/29(二),共計五次,(可單堂參加)晚上7:00~9:30(活動準時開始,請準時)建議參加者飲食清淡、減量,1小時前用畢流質晚餐。

 

【地點】:「心宇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」,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1號3(地圖)。家樂福左後,詳閱下附「交通概況」。暨 交通指引

 

【費用】:

 

1. 單堂參加,每堂330元,五堂合報1500(每堂300) 郵局(郵局代號700):新竹民主路郵局帳號:0061-161-003347-0

 

2.公益價:待業人士、全職學生、單親家長、新移民、60歲以上之長者、憂鬱症患者、重症患者、殘障人士、低收入戶,或更生人,依已上收費標準半價收費(單堂165元,五堂合報825元),出家師父免費,適用身分請自行於報名表留言欄位註明即可,不需文件證明。

 

3.本課程徵求工讀學員一名,年齡不限。需整期參加,學費半價750元。每週課後撰寫「課程筆記」,24小時內e-mail交稿。內容:課程中及課程後撰寫者個人的過程與發生。字數不拘。本中心保留採用權、刪改權、刊登權。意者請於報名表(或洽詢表)之留言欄表達擔任意願,或來電洽詢。

 

(以上方案,可兩人或三人以上合報23堂以上,每人每堂300元。均請事前線上報名。請點入報名表、登記各人所報場次。)(也可電話或手機簡訊事前報名)

 

【報名】請事前報名。請點入右方連結,填寫「線上洽詢或報名表」,請點我(也可電話或簡訊事前報名),事前完成報名繳費。報名時提供e-mail者將會收到報名確認覆函。

 

郵局(郵局代號700)、新竹民主路郵局、局帳號:0061-161-003347-0名額有限,以繳費順序為準。「線上洽詢或報名表」請務必填寫,以確保您的權益。請提供轉帳日期、戶名、帳號末五碼,無摺存款則請填寫局號。繳費後不需任何理由均可隨時取消報名,請附銀行帳號,三日內全額退費。課程能量自您完成報名繳費後開始作用,報名後請即點閱「學員上課及報到須知」以便得到最佳之上課效果。如何轉帳免手續費」。

 

【聯絡人】莊小姐 TEL:(03)558-30490968-334-324洽詢,請點我。

 

【心宇合一交通概況】 :

 

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1號3(地圖)家樂福左後,縣政十街與光明九路交叉處。一樓為「歐雅系統家具」。

 

(若您面對家樂福光明六路的賣場入或出口,「心宇合一」會在您的右前方位置)

 

(由家樂福賣場入、出口出來,向左步行約60公尺,再左轉步行約100公尺即到)

 

位於縣政府、家樂福交通樞紐地帶,台鐵新竹站或竹北站、高鐵、國道一號及三號高速公路、68號快速公路、省道台一線、多家客運高速公路直達新竹或竹北班車、高鐵免費接駁公車、竹北市免費市民公車…南來北往均能快速抵達。停車容易。有淋浴設備,原木地板教室可登記夜宿,自備睡袋、盥洗用具。詳閱交通指引,或來電洽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nessjhu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