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閱,或取消訂閱「心宇合一」活動訊息,請點此

 

「合一祝福Deeksha」靜心之

 

健康祈福瑜珈」課程筆記

 

---2013/7/9()晚上 學員Emily

 

   今天的「健康瑜珈」課程,讓我再次釋放些過往壓抑的情緒、受傷的童年回憶,腦海中有個畫面:阿瑪巴關凝望嬰兒時期的我,有著滿滿的溫暖慈祥,讓人感受到十足的信任與安全,然後轉換到自己現在的場景,阿瑪巴關在左右兩旁牽著我的手,給我很大的陪伴與支持,原來我並不孤單,生命中的一切經歷都有其意義,而且原來阿瑪巴關都在這路上守護著我,讓我內心有很深的感動,流了好多眼淚,也慢慢地注入一些安穩的力量。

 

 

   我祈求著自己在「關係」層面的健康,與自己、爸媽、家人、他人等,我看見自己渴望愛但又恐懼愛,最近的夢境和身心狀況不時在透露些訊息,勾出一些陳年的記憶,我知道我必須去面對它,我願意且我可以的,並謝謝它讓我有機會去靠近過去的自己,去經歷、釋放那些逃避、未盡的情緒感受,才能去穿越、轉化和成長。

 

   碰觸聖鞋時,心中有很多的感動,感動著阿瑪巴關全然無條件的愛和接納,慢慢地感受到聖鞋有股微妙、酥麻的能量從兩個手心傳遞到我的手臂、鎖骨下方、脖子到臉頰,很溫柔地流動著,有股被支持、理解的力量,讓我的內在更有信心和勇氣走上自己的道路,經驗生命之旅。

 

   大休息時,感受到能量在身體內緩緩地流動,非常地舒服、安心和信任,認識瑋琪老師、莊姐和阿瑪巴關是我相當感謝感恩的事,讓我的生命有了不同,並更愛我自己。

 

 

(感恩Emily分享學習心得,歡迎心宇合一中心各課程學員踴躍分享您寶貴獨特的學習心得。您可來電分享,或將心得寄至onenessjhubei@gmail.com。我們當儘快張貼刊佈於部落格、臉書、臉書「心宇合一學員」社團,以饗讀者。請註明您希望使用的具名,或要匿名發表。謝謝。)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nessjhu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