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著愛、祝福與喜悅,睽違2年多。

當年在印度接受巴觀指示,首度把「合一祝福Deeksha」帶入台灣,而有了台灣後來延續至今的「合一」學習熱潮的

加拿大台裔靈性導師Amira,將於6月回台~

 

經過兩年半的閉關,心中接收與浮現許多新訊息與深入的靈性洞見

2015Amira靈性進化一系列主題演講及課程也將準備好

帶領人們通往全然意識淨化轉化與提升。

所有對追尋真理並願意為真實的自我了悟下必要功夫的人

 

Amira很歡迎你! 此次活動特別加開『能量調整特別場』,在神聖恩典的帶領下,直接進入你的意識及能量場,協助你轉化目前最明顯的生命課題,調整仍然存在的障礙。

 

 

Video 1- The way of Grace 恩典之路

 

Video 2- Amira 心靈箴言

 

AmiraTA4 複製

AmiraTA40411-2  

  • 【關於Amira】:加拿大台裔靈性導師,將「合一覺醒」引進台灣第一人,著有《在愛中覺醒:一個靈性轉化的故事》一書。(請洽心宇合一莊小姐)
  • 【活動時間】:竹北 104/6/8(一) 19:00~22:00建議參加者飲食清淡、減量,1小時前用畢流質晚餐。

  • 【費用】:500元,歡迎現場付款繳費。席次有限,請事前點入報名連結報名: 「線上報名表」,請點我
  •  

    【地點】:「心宇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」,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1號3樓(地圖)。家樂福左後,詳閱下附「交通概況」。暨交通指引

     

  • 【報名】:請事前報名。請點入右方連結,填寫「線上報名表」,請點我,請事先報名,以便幫您保留席位(也可電話或簡訊、Line事前報名),事前完成報名繳費。報名時提供e-mail者將會收到報名確認覆函。

     【聯絡人】莊小姐 TEL:(03)558-30490905-121-715(中華電信)、Line ID:juangroeionenessjhubei@gmail.com  

    【心宇合一交通概況】 :

   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1號3樓(地圖)。家樂福左後,縣政十街與光明九路交叉處。一樓為「歐雅系統家具」。

    (若您面對家樂福光明六路的賣場入或出口,「心宇合一」會在您的右前方位置)

    (由家樂福賣場入、出口出來,向左步行約60公尺,再左轉步行約100公尺即到)

    位於縣政府、家樂福交通樞紐地帶,台鐵新竹站或竹北站、高鐵、國道一號及三號高速公路、68號快速公路、省道台一線、多家客運高速公路直達新竹或竹北班車、高鐵免費接駁公車、竹北市免費市民公車…南來北往均能快速抵達。停車容易。有淋浴設備,原木地板教室可登記夜宿,自備睡袋、盥洗用具,教室備有毛毯、枕頭歡迎使用 。詳閱交通指引,或來電洽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nessjhu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