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,或取消訂閱「心宇合一」活動訊息,請點此

ap_F23_20080924015028526.jpg 

 紅色啟動板與第三眼靈能念力強化

 

【課程大綱】
一外星系紅色啟動碟基礎手印練習
二火焰呼吸法法 靈能靈熱啟動 經絡活化 自癒力提昇
三 第三眼活化啟動修煉法 念能力 觀想力 直覺力提昇
四 手感體感強化掌氣活化與吽字發氣點爆灌氣結界法
五 夢中修煉自動化練功程式設定與負面情緒轉化法
六 紅寶石雷射光束針灸療法與無形念力神針修煉密法
七 神聖幾合冥想運用~大天使麥克金紅火焰三角與生命之花

【習修資格】:不限,有基礎手感能覺知力、上過靈氣光能療癒冥想課程者佳(完全沒基礎的素人建議先來上免費的4096音叉課程)

【注意事項】: 

上課前一小時用餐完畢,不要吃太飽。 

衣著寬鬆要練動功。 

課程可以錄音,不開放錄影。建議分段錄音,方便課後複習。

*需自備紅色啟動碟,如需代購一片 1000元

【授課教師】王子明(我悟如是)老師,  

台灣董氏針灸心氣門真傳傳人, 1996年拜李國政老師為師,開始接觸習修中醫、氣功、靜坐、針灸、身心靈健康、佛道、密法、相關的知識。 2005年開始學習光的課程,每週隨老師習修,修至天使級次,另曾進修光的課程之師資課程。2008年帶領「丹田火球工作坊」開始對外服務、開課。進修過srt高階、spr、擴大療癒三階、德國彩光針灸、頭薦骨療法四級、西藏頌鉢、巴哈花精、能量精油、直傳靈氣、ensofic-Rayadept、水晶靈能療法、合一傳導祝福Deeksha2010年七月帶領光的課程,目前台北共修的團體進展至行星八(預定2014年行星九,2015年天使級次123  

2015年我悟如是老師三、四月課程總 (台北台中竹北)

 

【費用】:(第四梯起4000元)前三梯開課特價2000元

          事前報名繳費可享折扣200元,公益價學員享折扣100元。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郵局(郵局代號700):新竹民主路郵局帳號:0061-161-003347-0 

          3.公益價:家庭主婦、待業人士、全職學生、單親家長、新移民、60歲以上之長者、憂鬱症患者、重症患者、殘障人士、低收入戶、更生人、或出家師父,學費六折。適用身分請自行於報名表留言欄位註明即可,不需文件證明。

 

時間104/4/27(一)18:30~20:30

 

地點心宇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」,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1號3(地圖)。家樂福左後,詳閱下附「交通概況」暨 交通指引  

【報名】請事前報名、繳費。請點入右方連結,填寫 「線上洽詢或報名表」,請點我(也可電話或簡訊事前報名),事前完成報名繳費。報名時提供e-mail者將會收到報名確認覆函。郵局(郵局代號700)、戶名:莊蕊、新竹民主路郵局、局帳號:0061-161-003347-0 。 

本次課程採「BeClass 線上報名系統」,您送出您的報名資料後,系統將會立刻自動將您的報名資料寄至您的e-mail供您核對。您甚至可利用其「查詢、編修」功能,修改再送出喔! 

郵局(郵局代號700)、戶名:莊蕊、新竹民主路郵局、局帳號:0061-161-003347-0。名額有限,以繳費順序為準。「線上洽詢或報名表」請務必填寫,以確保您的權益。請提供轉帳日期、戶名、帳號末五碼,無摺存款則請填寫局號。繳費後不需任何理由均可隨時取消報名,請附銀行帳號,三日內全額退費。課程能量自您完成報名繳費後開始作用,報名後請即點閱學員上課及報到須知以便得到最佳之上課效果。如何轉帳免手續費」。 詳閱交通指引,或來電洽詢。 

【課程贈品】:凡參加「心宇合一」任何課程(含學員互助共修會等),學員每次來上課都可獲贈「大吉大利符文刻印」(個人祈福儀式)一次。 

【聯絡人】莊小姐 TEL:(03)558-3049(中心),0905-121-715(中華電信)洽詢,請點我 

【心宇合一交通概況】: 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1號3(地圖)。家樂福左後,縣政十街與光明九路交叉處。一樓為「歐雅系統家具」。 

(若您面對家樂福光明六路的賣場入或出口,「心宇合一」會在您的右前方位置) 

(由家樂福賣場入、出口出來,向左步行約60公尺,再左轉步行約100公尺即到) 

位於縣政府、家樂福交通樞紐地帶,台鐵新竹站或竹北站、高鐵、國道一號及三號高速公路、68號快速公路、省道台一線、多家客運高速公路直達新竹或竹北班車、高鐵免費接駁公車、竹北市免費市民公車…南來北往均能快速抵達。停車容易。有淋浴設備,原木地板教室可登記夜宿,自備睡袋、盥洗用具。詳閱交通指引,或來電洽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nessjhu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